NCT 127首次北美巡演在温哥华华丽落幕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5-21 17:38:41       [字号: ]

  

  

  

  

  

  “全球组合”NCT 127温哥华公演为首次北美巡演画上圆满句号。

  NCT 127首个北美巡演途经新纽泽西、亚特兰大、迈阿密、达拉斯、凤凰城、休斯顿、芝加哥、圣何塞、洛杉矶、多伦多、温哥华等美国和加拿大11个城市,共进行12场公演,创下韩国男团史上最多巡演城市记录,再次证实NCT 127全球高人气。

  为北美公演画上圆满句号的加拿大温哥华公演,当地时间19号在PACIFIC COLISEUM举行,NCT 127在三小时公演中带来感性音乐和压倒性舞台表演的梦幻公演,热情的庆典氛围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当天NCT 127以《Cherry Bomb》英文版为公演拉开帷幕,观众一同跟唱热烈欢呼,从热门歌曲《消防车》《无限的我》《TOUCH》《Regular》《Simon Says》等到《Come Back》《Fly Away With Me》《Chain》 《Replay》等正规1辑收录曲,再加上5月24号将发行的《Superhuman》《Jet Lag》舞台,总共23首歌曲吸引当地观众目光。

  同时,NCT 127公演结束后,发表感言表示“可以来到成员MARK的故乡温哥华演出,并在歌迷的欢呼中完成了帅气公演,真的意义非凡”“相对不管何时何地都热情相迎的歌迷表示感谢”“为了报答大家给予的爱和应援,我们会成为更加努力的NCT 127。5月24号将公开的新专辑也请大家多多关注”,全场掌声雷鸣。

  另外,NCT 127将从当地时间5月21号开始在墨西哥继续世界巡演,5月24号携新专辑《NCT #127 WE ARE SUPERHUMAN》回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