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中歌会》获历史最高分 实力夺冠!感动落泪表白舞台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5-27 12:17:49       [字号: ]

  娱乐盒子报道 日前,北京卫视《中歌会》第四期正式开唱。黄绮珊作为自开播以来唯一一位长胜四期,接连征战的实力唱将,本期用自己代表作之一《灯塔》继续沉着应战,黄绮珊以极具张力的演唱征服了品鉴团和观众,获得三个满分,以582分的中歌会历史最高分实力夺冠。

  《灯塔》是黄绮珊2015年发行的单曲。歌曲创作于18世纪的赞美歌,经梁芒重新填词后,在2014年黄绮珊的个人演唱会上由黄绮珊首唱,并成为此歌中文版原唱。歌曲描述的是马航飞机失联事件,虽然已经逐渐远离人们的视线,但是这场悲剧依然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曲里行间,尽是沉重缅怀,也充满黄绮珊对生命、未来的希望。“穿越大海,彼岸的灯塔,屹立不变的爱。”

  本期节目中,黄绮珊依旧延续极简的舞台风格。一身黑白撞色西装、一个麦架、一个麦克风,无需过多修饰,舞台之上只有黄绮珊与音乐。低声浅唱,黄绮珊用温柔细腻的音色开唱,伴随起伏,黄绮珊对音乐的掌控游刃有余,不论是超高海豚音,亦或是冲击力十足的“怒音”在作品中都完美存在。充满张力的嗓音极具渲染力,每一句的感情表达都深刻饱满,让现场观众完全沉浸在音乐其中,品鉴团老师大声表白:“黄绮珊你就是我的偶像!”

  在点评环节收获一众赞美的黄绮珊,现场表示:“我觉得这个舞台不是娱乐性,是能将音乐传递到每一个人的心,传递每个人的故事。真的很难得,希望《中歌会》能一直办下去,歌手需要出口,这个舞台提供这样宝贵的场地,让我们度过了宝贵的、值得回忆的2019年的5月。”说到动容之处,感性的黄绮珊泪洒现场,表白舞台,赢得在场所有人的掌声与欢呼。黄绮珊在节目中透露,2019最新专辑正在制作中。阔别《时光》,再见《小霞》,期待2019最新专辑,期待黄绮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