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特级组合NCT 127《Superhuman》荣登iTunes全世界25区1位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5-27 15:46:08       [字号: ]

  

  NCT 127新歌《Superhuman》全球高人气进行中。

  24号公开的NCT 127迷你4辑《NCT #127 WE ARE SUPERHUMAN》登上iTunes综合专辑榜美国、墨西哥、巴西、智利、秘鲁、希腊、俄罗斯、日本、印尼、越南、新加坡、菲律宾等全世界25区1位,再次感受到全球歌迷的高度关注。

  NCT 127从上周KBS2 TV《音乐银行》开始,出演MBC《Show!音乐中心》、SBS《人气歌谣》等各大音乐节目,带来回归舞台,主打歌《Superhuman》充满力量的舞蹈表演吸引视线。

  主打歌《Superhuman》的编舞是以电影《Superhuman》中变身英雄的动作为主题编成的简单有趣易学舞蹈动作,突显队形变换的群舞充分展现NCT 127的特有魅力。

  同时,NCT 127还将出演5月31号和6月2号由美国最大电台iHeartRadio举办的大型音乐演唱会“Summer Kick Off Concert”和“WAZZMATAZZ”,特级舞台预计再次吸引当地歌迷关注。

  另外,NCT 127迷你4辑《NCT #127 WE ARE SUPERHUMAN》实体专辑将于今天(27号)发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