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Rain揽爱妻现身机场 回归荧屏接拍MBC新剧

来源:新浪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5-28 9:51:29       [字号: ]

奶爸Rain揽爱妻现身机场

Rain与金泰希

据港媒报道,现年39岁的韩星金泰希于2017年1月与36岁男星Rain结婚,同年10月产下一女,二人首度荣升父母,目前已经成功怀上第二胎的金泰希预产期为今年9月。

而Rain与金泰希结婚两年半一直十分恩爱,两人时常被拍到外出约会。上周有网友在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偶遇Rain与已经怀孕6个多月的金泰希,网友表示与两夫妇同乘一趟航班,因不想打扰两人,故未上前合影及索取签名,只是上传了二人在机场的背影照。照片中金泰希身穿平底鞋,身形依然消瘦,而Rain将妻子揽在怀中,十分甜蜜。据悉,Rain已接拍MBC韩剧《Welcome 2 Life》回归荧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