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有多帅?旁人被风吹到脸歪 他却能Hold住全场

来源:新浪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5-30 9:35:49       [字号: ]

布莱德皮特(Bradley Pitt)前往意大利威尼斯,并与艺术家好友Thomas Houseago夫妻见面。

布拉德皮特

据台湾媒体报道,当一个颜值高的人是什么感受?或许看看布莱德皮特(Brad Pitt)就知道。这位好莱坞巨星近来为了新作《好莱坞往事》出席第72届戛纳电影节影展,他没有浪费在欧洲的时光,随后便前往意大利威尼斯,并与艺术家好友Thomas Houseago夫妻见面,却也留下了这有趣的一幕。

布莱德皮特前往威尼斯,并与好友Thomas Houseago以及其艺术治疗师妻子Muna El Fituri同行。一行人走到威尼斯街头,帅气有型的模样仿佛电影海报。尽管天空飘下毛毛细雨,戴着报童帽的布莱德皮特依然手插在口袋中,一派休闲。

此时一阵风刮来,吹得Muna伞都差点抓不住,一时间也没做好表情管理。不过与此同时,旁边的布莱德皮特却依旧看似相当轻松的手插口袋,帅气潇洒地继续前进,画面形成有趣的对比,也让网友笑说:“长得帅的人,连风都吹不动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