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儿特别专辑登上iTunes综合专辑榜全世界10区1位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5-31 17:24:01       [字号: ]

  少女时代允儿生日之际公开的特别专辑获得好评。

  娱乐盒子报道 5月30号公开的允儿特别专辑《A Walk to Remember》登上iTunes综合专辑榜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等全世界10区1位,展现“韩流女神”面貌。

  同时,本张专辑登上HANTEO CHART、synnara record等韩国专辑日榜1位,QQ音乐和酷狗音乐专辑销量榜1位,再次感受到允儿的高人气。

  本张专辑主打歌除了《仲夏夜 (Feat. 20 Years Of Age) (Summer Night)》和《Promise》两首新歌,还收录了《德寿宫石墙路的春天 (Feat. 10cm)》《如果你也想起我 (When The Wind Blows)》《致你 (To You)》等允儿之前发表的solo曲,共5首歌曲。

  另外,允儿在即将上映的电影《EXIT》中出演女主人公一角,将为观众呈现全新一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