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之星”BoA新歌《Feedback》MV预告片公开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6-3 16:40:24       [字号: ]

  “亚洲No.1音乐人”BoA新歌《Feedback》MV预告片公开引发热议。

  

BoA单曲《Feedback》预告照.jpg

  BoA单曲《Feedback》预告照今天上午11点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的《Feedback》MV预告片中,清凉的音乐以及BoA清新的外貌,令新歌期待倍增。

  BoA新单曲《Feedback》MV预告片截图同时,此次新歌《Feedback(Feat.Nucksal》是一首funky吉他旋律和流行电音相融合的清凉氛围复古舞曲,把毫不掩饰想要被爱的告白用充满才气的歌词表现,给人留下了强烈的印象。BoA亲自参与词曲创作和编曲,可以充分欣赏到BoA特有的音乐色彩。另外,BoA新单曲《Feedback》将于6月4号下午17点(北京时间)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