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横扫美国Billboard榜单 创韩国歌手史上第二好成绩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6-5 16:03:46       [字号: ]

  NCT 127全新迷你专辑《NCT #127 WE ARE SUPERHUMAN》横扫美国公告牌(Billboard)榜单。

  娱乐盒子(www.yulehezi.com)6月5日报道 NCT 127登上于当地时间4号发布的美国Billboard权威榜单“Billboard 200”第11位之后,再进“Artist 100”第6位,打破自身最高记录并创下韩国歌手史上第二好成绩,NCT 127的全球影响力再被证实。

  NCT 127凭借本张专辑在一周内横扫统计美国全部专辑销量的“Top Album Sales”、合计专辑数码下载量的“Digital Albums”、统计通过独立流通公司售出专辑数量的“Independent Albums”、统计美国境外全部专辑销量的“World Albums”等Billboard四大榜单1位,登上测算社交媒体人气度的“Social 50”榜单2位,再次确认全球歌迷对NCT 127的高度关注。

  另外,展开世界巡演的NCT 127四~五月在美国和加拿大11个城市共进行了12场演出,创下韩国男团史上最多巡演城市记录,反响热烈,期待NCT 127今后的活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