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歌手”东方神起瑜卤允浩,首张个人专辑《True Colors》6月12号发行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6-13 15:03:06       [字号: ]

  娱乐盒子6月13日综合报导 瑜卤允浩的首张迷你专辑《True Colors》于6月12号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专辑收录包含主打歌《Follow》在内的共6首风格多样的歌曲,期待全球歌迷热烈反响。

  首张迷你专辑展现了变身为个人歌手的瑜卤允浩全新的形象,同时为了将用缤纷色彩表现的生活中各种感情有效地用音乐表达出来,赋予每首歌曲的色彩自然地融入在歌词、旋律、造型中,可以充分感受瑜卤允浩色彩艳丽的音乐世界。

  特别地,主打歌《Follow》是一首由如同念咒语般的前奏独白与安静的前半部分旋律制造出紧张感的POP舞曲歌。能够联想到瑜卤允浩节奏感强烈舞蹈的黑暗帅气氛围令人印象深刻。歌词含有用致命魅力吸引对方的内容,表现个人歌手瑜卤允浩的抱负。

  另外,这张专辑由创作了东方神起热门歌曲《MIROTIC》的俞永镇、世界知名制作人Thomas Troelsen、英国顶级制作团队LDN Noise、知名作曲家Andrew Choi、人气作词家Hwang Yubin、Lee Seuran等国内外着名音乐人共同参与制作,提高了专辑完成度。同时代表亚洲的音乐人BoA和大势说唱歌手Giriboy参与伴唱,提升了歌曲魅力。

  另外,瑜卤允浩不仅通过东方神起的活动展现了出众唱功和舞蹈,获得全球歌迷喜爱,还通过SM“STATION”第二季公开的《DROP》、东方神起专辑收录曲《Honey Funny Bunny》、《Champagne》、《Komplikated》、《Puzzle》、《City Lights》等个人歌曲获得热烈反响。瑜卤允浩在这张专辑中展现的音乐和舞台更加令人期待。

  另外,瑜卤允浩为纪念首张个人专辑的发行将于6月13号晚上9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V SMTOWN频道面向全球进行“瑜卤允浩X LieV – 瑜卤允浩的躺播直播!”。14号以KBS2TV《音乐银行》为起点分别于15、16号出演MBC《SHOW!音乐中心》、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届时展现主打歌《Follow》的舞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