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Zimzalabim》回归舞台21号《音乐银行》首播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6-18 16:10:04       [字号: ]

“大势女团”Red Velvet回归舞台21号首播。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Red Velvet从6月21号KBS2 TV《音乐银行》开始,出演22号MBC《Show!音乐中心》、23号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带来全新迷你专辑主打歌《Zimzalabim》的舞台,期待好评。

  新歌《Zimzalabim》是一首动感鼓点演奏、抓耳电音、清爽旋律相融合的中毒性电子流行歌曲,戏剧般的展开令人印象深刻,动感的表演构成呈现Red Velvet特有活泼魅力。

  Red Velvet全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Day 1》将于6月19号下午17点(北京时间)通过各大网站公开音源,收录包括主打歌《Zimzalabim》在内共六首歌曲,展现Red Velvet音乐色彩。

  另外,Red Velvet将于6月19号下午20点(韩国时间)在首尔龙山区BLUE SQUARE举行SHOWCASE,与歌迷度过特别时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