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声迷你3辑《Pink Magic》终于揭开面纱 全曲音源+主打歌MV公开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6-18 16:12:05       [字号: ]

艺声新歌《Pink Magic》MV拍摄现场(左起东海、艺声、圭贤)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新专辑《Pink Magic》将于今天下午17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Melon、FLO、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各大网站公开全曲音源,同名主打歌《Pink Magic》MV也将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同时公开,期待歌迷好评。

  特别是新歌《Pink Magic》是一首特色鲜明的电音和轻快吉他音色结合的突显节奏的流行风格歌曲,全世界我眼中只有你这样的甜蜜歌词,MV中可以观赏到陷入爱情的艺声不一样的魅力。

  此外,表达独特感情的FAN颂《Eat’s OK》,传统抒情曲《Every day, Wait for us》,英式摇滚《Parallel Lines》, 幸福和伤心之间微妙的感情线以细节来表现的《I’ll remember》,自作曲《Wish》等,更进一步表现艺声的音乐世界,预计受到歌迷关注。

  另外,艺声今晚20点(韩国时间)将在首尔ILCHI ART HALL举行新专辑发行纪念歌迷活动,届时将首次公开新歌《Pink Magic》舞台,还准备了讲述专辑相关幕后故事等各种谈话环节,与歌迷进行近距离沟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