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娱圈6月明星行程图PK大赛结果公布 邓伦工作室作品夺冠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6-30 16:31:53       [字号: ]

    游娱圈2019年6月明星行程图PK大赛结果于今日正式公布,经过一个月的角逐,邓伦工作室、景甜工作室、Angelababy工作室设计的作品根据网友的投票点赞情况排列前三甲。华晨宇、迪丽热巴、彭昱畅、鞠婧祎、谭松韵、沈月、毛不易工作室也依次入围前十名。
 
    随着明星个人开设工作室的兴起,每月初由工作室制作的艺人行程图也逐渐被关注,不但可以让外界了解到艺人在这一个月的行程,美工的精彩设计也被粉丝们津津乐道。行程图的更新,也成了粉丝每月第一天最期待的日子。
 
    为推动行程图的价值,鼓励工作室的积极与创新,游娱圈官网从6月份起将每月举办明星行程图PK大赛,参赛作品全部由明星工作室提供(暂未提供官方行程图的艺人,也可以由粉丝团体自制)。
 
    6月大赛刚落下帷幕,7月的行程图大赛也即将到来,欢迎更多的网友、粉丝、工作室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链接及规则:http://www.youyuquan.com/schedule/

    游娱圈官网:http://www.youyuquan.com/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