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特别舞台“Peaches Go!blin”盛况空前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7-1 17:48:34       [字号: ]

  雪莉为纪念首个单曲的发行,与歌迷共度意义非凡的美好时光。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雪莉于6月29号下午6点(韩国时间)在首尔三成洞SMTOWN@coexartium内SMTOWN THEATRE举办了,展现的丰富多彩舞台获得热烈反响。

  特别地,雪莉首次公开了主打歌《哥布林(Goblin)》、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可爱墨镜舞蹈《月亮上 (On The Moon)》、因重复的歌词而充满魅力的《桃乐茜 (Dorothy)》舞台,吸引歌迷耳目。

  另外,雪莉对于参与全曲作词的单曲《哥布林(Goblin)》表达了特殊感情,“就像专辑准备了很长时间那样,《桃乐茜 (Dorothy)》是做梦的我,《月亮上 (On The Moon)》是入睡前的我,《哥布林(Goblin)》是现在的我。想给大家展现未曾知晓的“我”的许多方面。”此外,惊喜公开的录音过程Vlog和MV制作花絮吸引歌迷视线。

  紧接着是真诚回答歌迷提问和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环节,同时还应歌迷要求当场创作了《哥布林(Goblin)》三行诗。雪莉与歌迷亲密交流的样子吸引视线。

  另外,公演接近尾声时对于MC提出的感谢的人都有谁的提问,雪莉表达了真挚感言,“为了这张专辑我和李秀满老师聊了许多。感谢他让我任何时候都能够与他保持联络,感谢对我的关心。还有感谢歌迷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喜爱。”真诚的问候和感言感动全场。

  另外,雪莉作为拥有率真魅力的MC出演每周五晚上7点(北京时间)通过JTBC2播出的综艺节目《恶评之夜》 ,引发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