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世界巡演,到达“POP发源地”英国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7-9 14:26:03       [字号: ]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正在进行世界巡演的NCT 127来到“POP发源地”英国举行单独演唱会圆满成功。

  NCT 127单独演唱会“NEO CITY – The Origin”当地时间7月7号在英国伦敦The SSE Arena, Wembley举行,个性音乐、压倒性表演、感性舞台相融的演出令当地歌迷沉浸其中。

  本次公演NCT 127带来《Cherry Bomb》《Regular》英文版,《消防车》《无限的我》《Simon Says》等表演性极强的舞台,还有《Angel》《Jet Lag》等呈现成员柔美声线的舞台,以及最新公开的《Superhuman》等,总共3小时内带来23首歌曲的舞台,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现场观众演唱会期间一直连呼成员名字,进行应援,还为公演当天正逢出道3周年纪念的NCT 127准备了庆祝歌曲,成员发表感言表示“首次到访英国,这么多人为我们应援,非常感谢,托大家的福感到元气十足,真心感谢”,现场一片和乐融融。

  另外,NCT 127将于当地时间7月10号在法国巴黎La Seine Musicale举行单独演唱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