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HUN&CHANYEOL,小分队出道D-3!EXO演唱会上新歌舞台首次公开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7-19 15:54:27       [字号: ]

  EXO全新小分队SEHUN&CHANYEOL(EXO-SC)出道专辑公开前,今天首次公开新歌舞台。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SEHUN&CHANYEOL将在从今天开始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KSPO DOME举行的EXO第五次单独演唱会上首次公开首张迷你专辑《What a life》主打歌中《What a life》和《靠近你 (Closer to you)》的舞台,展现两人的绝佳默契。

  同时,SEHUN&CHANYEOL首张迷你专辑《What a life》将于7月22号下午17点(北京时间)通过各大网站公开,收录包括三首主打歌《What a life》《朦胧 (Just us 2)》《靠近你 (Closer to you)》在内共6首说唱风格歌曲。

  SEHUN&CHANYEOL每天晚上11点(北京时间)通过各大SNS EXO账号公开魅力外貌的全新预告照,18号还公开了三首主打歌MV预告片,引发热议,对新专辑的期待感大增。

  另外,SEHUN&CHANYEOL首张迷你专辑《What a life》实体专辑也将于7月22号发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