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SC出道D-DAY!首张迷你专辑《What a life》今天公开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7-22 14:58:19       [字号: ]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EXO全新小分队SEHUN&CHANYEOL(EXO-SC)首张迷你专辑《What a life》今天揭开面纱。

  SEHUN&CHANYEOL首张迷你专辑《What a life》今天下午17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Melon、FLO、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各大网站公开,收录多样类型6首说唱歌曲。

  本张专辑为了呈现两位成员的多彩音乐世界,特别选定了3首主打歌,充满阳光正能量的《What a life》,与夏日契合的清凉旋律《朦胧 (Just us 2)》、 感性氛围《靠近你(Closer to you)》等三首主打歌。

  20号惊喜公开的主打歌《朦胧 (Just us 2)》mv中,记录了SEHUN&CHANYEOL的专辑制作过程,吸引视线。昨晚公开的另外一首主打歌《What a life》MV,华丽的影像美令新专辑期待大增。

  此外,本专辑还收录了将恋人间在深沉的爱中感受到的悸动比喻为搭过山车的《过山车 (Roller coaster)》,把对只能在梦里相见的恋人的思念写进歌词中,牵引出歌曲伤感氛围的《梦 (Daydreamin')》的两首SEHUN&CHANYEOL自作曲,以“线“比喻朋友与恋人间暧昧关系,令人充满共鸣的《线 (Borderline)》共6首歌曲。

  另外,为纪念SEHUN&CHANYEOL出道专辑发行,将于今晚19点(北京时间)在首尔麻浦区西桥洞MUV HALL举行SHOWCASE,届时现场将通过V LIVE EXO频道进行全球直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