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太妍演唱《德鲁纳酒店》OST《All about you》席卷9大榜单1位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7-22 15:04:45       [字号: ]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信听女王”少女时代太妍演唱tvN电视剧《德鲁纳酒店》OST《All about you》登上音源榜单1位。

  昨天下午17点(北京时间)公开的太妍新歌《All about you》席卷Melon、FLO、genie、Bugs、olleh music、VIBE(NAVER MUSIC)、soribada、MOMOPLE等九大音源榜1位,“音源女王”强大影响力再被证实。

  太妍演唱的OST《All about you》是一首深情文艺氛围的抒情曲,细腻的钢琴旋律和太妍感性声线结合,令歌迷沉醉。

  太妍除了《I》《Rain》《Why》《Fine》《四季(Four Seasons)》等solo歌曲,还凭借《如果》《听得到吗》《靠近》《还有一个》等OST登上热门,展现名副其实的顶尖歌手面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