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开播以来,评分9.5?!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7-26 18:49:25       [字号: ]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简称“《这街2》”)开播以来,观众一路叫好,口碑炸裂。

  谁都没想到,集齐中国街舞界的诸多天神和上古神兽的,不是KOD 或者Juste Debout,而是一档街舞综艺。

  豆瓣评分9.5?!我想知道那0.5是谁扣的!!!

  第一期起调如此之高,让大家不禁搬好小板凳准备吃瓜:“第一期就这么炸!看你第二期怎么办!”

  好在节目不负众望,高开高走,第二期节目气势依旧:天神们一波打完,又来一波。

  先是四位队长的军师纷纷到位:易烊千玺开篇收获冯正阿牙,罗志祥有小公主阿k和“手指王”三儿傍身,上古神兽高博帮吴建豪排兵布阵,斩获两条毛巾…韩庚则在新一期里收获冰冰,鸭子两位神仙。

  在最近一期的作品battle,四队随机两两PK,互为对手。看来“韩猪格格”这部连续剧要宣告剧终了~悄咪咪透露一句:这一期的作品风格多样,实乃精品,你喜欢的“亚子”《这!就是街舞》第二季都有!

  作为本场选手最多的易燃装置战队,充分发挥了人数优势,齐舞场面大,编排创意新颖,继上一期的“易燃大舞厅”后,“易燃集团”又开拓了社会福利业务——“易燃敬老院”。

  五位队员集体变老,其中的这位海婆婆更是毫无违和感,感觉跳完popping后就能直接去隔壁菜市场shopping了?被韩庚队长直言“像我奶奶”也是很有喜感了!

  修楼梯这边也不甘示弱,罗志祥派出自己的两员大将叶音、三儿分别带队,小酷瞅着三儿这组的妆太带感了!莫不是在cos&¥#@&*(被及时捂住嘴)?

  人物形象、表情管理、情感投入的突破

  这里要特别提到波子11+何展成VS小海Jc俊+亮亮,不得不说这两个助演嘉宾都很“抢戏”,当然这和角色设定是有一定关系的,但是本身嘉宾同样都是跳街舞的对比就会很明显。十一那组无间道“铲奸除恶”的立意是看点,何展成作为助演嘉宾是重头到尾吸引眼球,除了十一最后反转,其余时间“戏份”分配和表现力是失衡的,有点可惜。

  Jc俊这边一开始亮亮柱子那段让人毛骨悚然,后面紧接着三个人都能进入观众视野,但是可能是对亮亮和jc俊这么强的配置期望过高,中间环节感觉有点平,不过不可否认这是个相对成熟的作品。

潮起东方,传递健康正能量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以peace、love、respect、battle为核心,在对艺术与正能量的追寻中挖掘街舞文化精神内核,力图将街舞自由表达、拼搏青春、团队友爱、尊重和平等街舞核心精神传递给每一个观众,与彼丽所传达的理念不谋而合,真正让街舞与青春“生而无畏,一往无前”。

  彼丽作为《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官方合作伙伴以及十年国货品牌,也正追赶“国潮”新趋势,带来了全新衍生合作产品:彼丽足贴、彼丽清醒冰贴、彼丽暖足热敷贴、彼丽四味艾热贴、彼丽妖精肚脐贴、彼丽蒸汽眼罩、彼丽四味足汤七款定制产品。

  7款彼丽与《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合作产品即将全网发售!未来,彼丽会让年轻消费者进一步感受到其国货“新风尚”的转变以及背后的努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