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熟悉的味道》李若彤圆十年之约,回首人生大胆表白妈妈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7-30 18:45:17       [字号: ]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每期一个明星的美味感恩故事,海天《熟悉的味道4》不知不觉间已经播出了11期,贾乃亮和与姥姥姥爷的故事;邓伦、俞灏明、张纪中的兄弟情;林依晨的姐弟情深……一个个“色香味”俱全的故事还历历在目。就在上周,“小龙女”李若彤的到来,又为节目填上一笔满满的温情!

  圆十年北京之约,母女旗袍写真惊艳众人

  这次为了感恩母亲,李若彤精心策划了一场特别的北京之旅。第一个项目是游圆明园拍旗袍写真,母女两人穿着绣工精致的旗袍走出来时,把谢楠和费启鸣狠狠地惊艳了一把。两人走在古色古香的圆明园里,随便一站便是一道亮丽的风景。也难怪,节目还没开播,有关于此次拍摄写真的照片就已经登上了网络热搜版!

  结束了旗袍写真后,一行人去尝了北京的地道小吃,李若彤母女挑战第一次喝豆汁,两人大呼味道奇怪。表情夸张的李若彤十分接地气,完全没有小龙女的“高贵冷艳”,一顿饭吃下来爆笑频出。

  记忆中最熟悉的味道就是妈妈的味道

  两人品尝完北京小吃,李若彤就和妈妈暂时分开,去准备专属于两人的“熟悉的味道”。李若彤这次要做的是番茄肉片汤和煎鸡翅,这两道菜都是小时候妈妈经常做给她吃的,而煎鸡翅更是妈妈教会她做的第一道菜。

  没想到银幕中不食人间烟火的李若彤竟然做得一手好菜,因此在复刻美食时我们的首席味道官帅大厨当起了“甩手顾问”。在腌鸡翅时建议李若彤可以加点海天蚝油,腌制的鸡翅会更鲜。谢楠好奇道:“在前几期节目需要腌制的材料您都提议用海天蚝油。”帅大厨解疑:“海天蚝油是很百搭的,在腌制的时候都可以放一些,它可以增加复合味,提鲜。”

  味道承载着许多回忆和情感,在重逢餐厅中,李妈妈看到桌上的两道菜就想起是以前经常做给小李若彤吃的。以前是妈妈在照顾你,长大了换你来照顾妈妈,这两道味道已经成为了母女间情感的纽带。除了品尝“熟悉的味道”,李若彤和妈妈还回顾了 “若彤的人生巴士”,两人叩问时光,来了一次心灵上的交流。最后李若彤更是大胆表白妈妈,最希望的是妈妈可以好好地照顾自己。

  很多人对父母的感情都是不容易说出口的,而李若彤却说:“你可以对你老公说我爱你,为什么不可以对妈妈说。”爱就是要大声说出来!

  小龙女已到,紫霞仙子也“安排”上了。下周六晚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4》,朱茵的感恩故事,谁是她演艺事业上的引路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