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WE队长若风参加《我家小两口》表现一言难尽

来源:搜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8-6 11:11:31       [字号: ]

上周,一个非常火爆的话题——#你最喜欢的电竞队伍#,引发网友积极讨论。该话题下,AG超会玩、QG Happy、HERO等战队大受欢迎。也有网友开启怀旧模式,发问是否记得电竞行业的开山鼻祖——老WE战队及其队长Misaya若风。近期,这位老牌战队的前队长和妻子戚蓝尹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最新综艺《我家小两口》,在综艺中展现自己生活中的一面,再次活跃在观众视野。这位无尽荣耀与“黑历史”同时加身的电竞大神,在综艺中表现如何呢?

《我家小两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婚恋观察类综艺,邀请了向佐、郭碧婷夫妇、若风夫妇及严屹宽杜若溪夫妇参加录制,目前已播至第四期。在这四期节目中,若风夫妇贡献了笑点、泪点,也引发了“招黑”槽点。这对明星夫妻的爱情生活很真实。

若风,前WE队长,中路AP,中国LOL首个世界冠军,在2012年率队连获十冠。中路杀神、一手卡牌无敌于世界。然而这样一位电竞传奇人物,在爱情生活中却略显“玩转不开”。在昨天播出的第四期中,若风夫妇巡查新房装修,小两口因多处看法不一致,再次爆发矛盾。

新家装修,若风再现直男操作,“黑历史”又添一笔

装修是一件复杂琐粹的事情,再加上大多数人对装修都没经验,所以在装修过程中难免被坑。若风新家装修,设计师的多处神设计,让戚蓝尹十分不满。黑人挂画、卧室装多盏直射灯、卫生间镜子满满的酒店风、花洒安装太低...对于这些设计,若风并没有发现不妥之处,在与小戚争论过程中才逐渐发现不合理之处。

小戚将新家装修全权交于若风处理,若风却没有在细节处把关到位。男生一般不拘小节,这种失误可以理解。但当节目组播出若风抢占衣柜,并半开玩笑说以后可以把衣柜租给小戚后,不仅小戚表示很伤心,观众对此也难以理解。随后小戚表示需要一张梳妆台,若风立刻否定,认为梳妆台放置在卧室不好看,没有必要,并极力让小戚用电脑桌当做梳妆台。面对若风的“霸道”,戚蓝尹多番解释,无奈直男若风难以理解。观察室中,主持人为小戚支招,让她告诉若风,用梳妆台打游戏,玩电脑,这样若风就能理解小戚为什么需要梳妆台了。

在小戚吐槽设计师花洒安装太低,没办法洗头时,若风运用“丰富的”物理知识解释花洒可以正常使用。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直男加物理”,小戚和我有点方。

若风尽力弥补,努力洗白“直男黑历史”

经过小戚的“碎碎念”,若风也发现了新家装修的不合理之处,于是积极地和设计师沟通,希望能够解决问题,让新家住起来更舒适。回家之后更是积极地和小戚一起上网挑选梳妆台。节目播出后,若风更是小心翼翼地在微博发问:我在这期我的表现很直男吗?没有吧?看得出,若风在努力洗白“直男黑历史”。

作为电竞偶像,若风能够没有包袱地在综艺里展现真实的自己和自己的爱情观,也是难得。在节目中,虽然若风的表现时而直男,时而浪漫,一言难尽,但这样的若风还是得到了很多90后和粉丝的理解。毕竟同为90后的电竞大神的爱情观还是很接地气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