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文章、宋慧乔宋仲基离婚 反传统的姐弟恋不靠谱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8-6 11:12:41       [字号: ]

最近一段时间,马伊琍文章、宋慧乔宋仲基两对明星夫妻的离婚不仅轰动了整个娱乐圈,也成为了广大网友热议的对象。这两队明星夫妻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女方比男方年龄大,也就是大家所说的姐弟恋。那么,反传统的姐弟恋究竟靠不靠谱?

在人们的传统印象或者固有思维里,一段恋情或者一段婚姻男方比女方年龄大是标配,很多女性在找寻另一半时明确表示男方必须比自己大,哪怕大一天也行,坚决不能比自己小。然而,正如爱情的世界里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一样,当那个人出现时双方的年龄已经不再是阻碍。日前,由江苏卫视和珍爱网联合制作的《新相亲大会》第二季就再一次的上演了女大男小的姐弟恋。

当1号女嘉宾朱迪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引起了全场以及6位男嘉宾的一片欢呼,因为朱迪不仅有着高颜值,而且在穿着打扮上也十分精致。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身为时尚播主的她美美哒。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随着节目的进行,当朱迪告诉大家自己的年龄是29岁后,有几位男嘉宾选择了灭灯,理由也是很简单,那就是两人的年龄差。以4号男嘉宾谢超杰为例,今年24岁的他不想找一个比自己年龄大5岁的女生。接二连三的灭灯也是让原本有说有笑气氛轻松的现场一度变得严峻起来,朱迪的脸上也没有了不失礼貌的微笑。

“别人都觉得你不好,但是我觉得你很好呀,就是很好呀。虽然我年龄比你小一点,今年26岁,但是咱俩属于女大三抱金砖的那一种。我没有第一时间爆灯的原因是我想多了解你,并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没有打动我,我只是觉得那样有点不太负责任。”当2号男嘉宾王宜鲲说出这段话之后,现场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朱迪也再一次露出了笑容。最终,朱迪和小她三岁的王宜鲲成功牵手。

39岁的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的妻子是小他24岁的布丽吉特,两人在经过12年的恋爱长跑后终成眷属。尽管外界有一些非议和质疑,但这丝毫不影响两人之间的婚姻,两人反而用更加的甜蜜和恩爱进行回击。

除此之外,张杰和谢娜也是一对姐弟恋,恩爱有加的两人现在已经拥有了一对双胞胎女儿,生活充满了甜蜜与温馨。沙溢和胡可同样是男小女大,但这依然不妨碍两人有着幸福的婚姻。诚然,马伊琍文章、宋慧乔宋仲基这两对姐弟恋最终以离婚而收场,但赵又廷和高圆圆,伊能静和秦昊,陈晓和陈妍希,张伦硕和钟丽缇……这一对对男小女大的婚姻或恋情向人们证明,在爱情面前只要“确认过眼神,遇见对的人”,年龄真的不是问题。

根据大数据显示,“生活圈子小”、“工作忙,时间少”、“对爱情的幻想过于完美”、“个人条件差,较自卑”、“原生家庭影响”是阻碍单身男女脱单的五大因素,由此可以看出双方年龄差不是主要因素。

相反,很多姐弟恋中的男生坦言,对方比自己大有很多好处,比如不像小女生那样“作”,不买礼物发脾气,买了礼物不合心意还要发脾气,需要反反复复的哄;懂得付出,能够肩负起婚姻中应该承担的责任,而不是男方单方面的付出;独立、自信,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势均力敌”,可以彼此帮助,共同成长。

有着共同的三观,有着说不完的话题,有着一个眼神就能“我懂你”的默契,当“Mr.Right”或者“Miss Right”出现时,你觉得男小女大的年龄差会是阻碍两个人成为伴侣的因素吗?

在爱情面前,因为是你,什么都不是问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