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邓紫棋变脸哪吒眨眼7次失败

来源:新浪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8-7 11:28:48       [字号: ]

邓紫棋一连眨了7次眼睛,脖子都快扭断,还是没有成功。

罗志祥成功示范哪咤变脸后的样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G.E.M)除了拥有超广音域和深厚唱功,个性也非常直爽,常常在社交媒体分享逗趣视频。她近日在某短视频社交APP上传“哪咤变脸特效”视频,但不知道如何正确操作,连续猛眨眼7次,都没成功,笑翻粉丝留言表示:“这个哪咤好像不太聪明的样子。”

照片中,邓紫棋原本巴掌小脸,因哪咤特效变成Q萌圆脸,两只水汪汪大眼配上可爱丸子头,瞬间逆龄不少。她原来是在玩最近大陆流行的“哪咤变脸特效”,但不管怎么眨眼,多用力扭动脖子,画面依然没变,PO文写道:“大家都叫我的哪咤变身,于是我去学罗志祥[微博]哥哥眨眼睛…但为什么我还是变不了呢?”

原来,变身成功的样子会像罗志祥一样,从Q萌小哪吒,一下变成瞳孔艳红,双颊冒火光,煞气逼人的样子。有好心网友教学表示,要同时眨眼、点屏幕,才会成功。邓紫棋虽没有变身成功,但“笑果”100%,不少人纷纷留言:“别变啦!手机屏幕要被你撞烂了”、“最傻哪咤”、“太可爱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