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六周年演唱会全程直击 与数百万粉丝共守十年之约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8-13 18:30:21       [字号: ]

TFBOYS“告白The Fever”六周年演唱会圆满落下帷幕,数万粉丝齐聚挤爆现场,而酷我音乐作为本次演唱会官方直播平台,全程直击现场,与数百万粉丝共同见证了这场六周年盛大告白。

暴风成长、少年归来,六年的披荆斩棘换来的是每年合体演唱会的炸裂演出。今年六周年演唱会当天,不少没能去现场的粉丝,也已早早守候在直播前,为爱豆应援,观看人数从演唱会开始到结束呈现直线上升趋势;直播开始后,四叶草们更是齐心协力,开启线上硬核应援,统一应援弹幕,向TFBOYS发出爱的告白。

酷我音乐也通过直播将演唱会各种高能瞬间全程直击给观众。《我的朋友》、《我们的时光》、《第一次告白》等燃爆团魂的表演气场全开,引发现场大合唱,难得一见的三人合体表演,令粉丝们激动不已;团员个人solo舞台也堪称炸裂,王俊凯帅翻的个人吉它弹唱、王源惊艳众人的蒙眼黑纱造型演唱、易烊千玺令人心动的个人舞蹈solo,让粉丝大饱眼福。直播最后,《Heart》的前奏一出来全场和屏幕前的粉丝也是激动到尖叫,算是弥补了五周年时粉丝未能听到此曲的遗憾。

不忘初心的追梦少年,TFBOYS出道至今,交出了不俗的成绩单,即便在繁重的行程中,唱歌、演戏、跳舞、学习一样也没落下,2019年新歌就多次蝉联各类榜单榜首位置;三人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在追求的路上继续拼搏。TFBOYS此次六周年演唱会也是为了向粉丝真挚告白,十年的时光彼此共同的守护,十年之约从不曾改变。

陪伴TFBOYS从青雉少年一直到锋芒毕露的舞台王者,TFBOYS十年之约还有很多次星光熠熠心动爆表的演唱会,今年演唱会圆满成功,期待下一次相见。十年之约,橙海不散,明年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