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场雅迪嘉年华活动嗨翻全国,经销商道出其中奥秘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8-19 10:55:12       [字号: ]

  时至夏末,酷暑已经散去,独属于秋初夏末的微凉,给生活增添了更多惬意。这个时节干点什么最好?当然是来一场充满挑战和激情的嘉年华活动!

  近日,电动车品牌雅迪在全国掀起近千场"国际范行动雅迪骑行嘉年华活动",现场不仅有好玩的游戏,新奇的体验,更有万人爆款车型优惠、秒杀活动等惊喜好礼,在畅享夏日狂欢的同时,说不定还能把神秘大奖带回家!

电动车行业首次嘉年华盛宴,势不可挡的购车热潮

  这一次,我们来到"国际范行动雅迪骑行嘉年华活动"的扬州现场一探究竟,发现沃尔玛广场、力宝广场、连云苏果超市、跃进桥苏果超市四大广场挤满了前来参与活动的扬州市民。

  《国际范行动,范迪塞尔全新大片》

  本次嘉年华活动共设置了力量争霸赛、与范迪塞尔的激情碰撞、遇见国际范、水中速度、探索秘密车库等活动环节,现场还播放着由范迪塞尔主演的雅迪TVC,吸引了大批市民朋友前来参与活动。

  一群外国的小朋友,被"力量争霸赛"活动深深吸引,轮番上阵体验;几个小伙子更青睐"水中速度"的极限挑战和霸气外露的雅迪G5,一场水中飞驰大戏正在上演;年轻的姑娘们似乎更喜欢充满硬汉味道的范迪塞尔,和人形立牌拍出各种各样的合照……数以千计的市民来来往往,人声鼎沸,好礼送不停,飞扬的气泡映射出燃爆的现场氛围!

  在本次"国际范行动雅迪骑行嘉年华活动"中,雅迪还推出了万人力荐热销爆款直降、两小时限时秒杀、人车全保,丢车包赔、定金双倍膨胀等一系列重磅活动。前来购车选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大家围着喜欢的车型七嘴八舌讨论着自己骑雅迪的种种经历。车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成交量"蹭蹭"往上窜,现场收银台前排起了长龙,经销商更是乐开了花……

雅迪嘉年华活动成果喜人,给经销商的最大惊喜

  一直以来,电动车行业的活动偏向传统,消费者的参与感并不强烈。这一次雅迪在电动车行业率先发起"国际范行动雅迪骑行嘉年华活动",把活动和消费者的体验、互动紧密结合起来,消费者不仅能享受购车优惠,更可以深入了解品牌,感知品牌的高端质量,效果自然不言而喻。

  在"国际范行动雅迪骑行嘉年华活动"活动现场,我们采访了雅迪运营经理郭先生,他表示雅迪嘉年华活动选在扬州城是"天时地利人和",首先是雅迪近期在全国各大核心商圈、高铁站、央视、各大卫士全面投放了范迪塞尔品牌形象大使广告,形成了高空资源轰炸,此为"天时",其次雅迪在扬州当地深耕多年,拥有打造爆款活动的"势"与"力",这是"地利",恰逢赶上8、9月份开学旺季,"天时地利人和"三者兼具,扬州活动反响火爆异常。

  郭经理还表示,本次嘉年华活动明显带动了当地经销商的销量增长,其中万人力荐爆款车型给大家带来丰厚的福利,深受当地市民的欢迎。在广大市民的印象里,雅迪电动车是高端品牌、亲民价位,品牌好,质量好,骑起来更放心。这也是大家一致认可雅迪的重要原因。

  在现场,我们还采访了一位参与本次嘉年华活动的当地雅迪经销商,他喜不自禁的表示,在参与了本次嘉年华活动后,销量增长非常明显,前来购车选车的人剧增,自家的店员甚至忙到没时间吃饭,才能满足大家的购车需求。

  对于大家选择雅迪的原因,他表示一方面是活动新颖和好礼优惠吸引了大伙参加,另一方面是大家信得过雅迪的品质。现在消费者不是"傻白甜",买车前去修车铺一打听,哪家电动车质量最好?结果人家都说是雅迪,几乎没有质量问题,有这样的品质打底,你说车能不好卖吗?

  据了解,"国际范行动雅迪骑行嘉年华活动"扬州站只是首站,没想到就如此受市民和经销商的欢迎。接下来,近千场嘉年华活动将在全国落地开花,一个属于全国雅迪经销商的新机遇已经来临,新一轮的热销风暴即将在全国上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