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DREAM迷你专辑《We Boom》荣登Gaon Chart一位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8-22 16:14:41       [字号: ]

  最强青少年团队NCT DREAM的迷你3辑《We Boom》今天光荣登上Gaon专辑综合榜单(8月11~17号)的一位。

  7月29号发表的本张专辑连续两周登上了Hanteo chart的一位,各大唱片榜单的一位,音乐节目的一位等,获得了热烈反响。

  此外,本张专辑还席卷了iTunes TOP专辑榜单全世界27个国家和地区的一位,QQ音乐和韩国各大音乐周榜的一位,美国Billboard主要榜单“Artist 100”的90位、“Social 50”的三位,再次证明了NCT DREAM的国际影响力。

  NCT DREAM将于今天出演SBS Power FM《Jung So-min's Young Street》,23号和25号将通过KBS2TV《音乐银行》和SBS《人气歌谣》展现主打歌《BOOM》的舞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