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2》彩蛋齐上阵 致敬披头士、大卫鲍伊

来源:网易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8-23 15:24:47       [字号: ]

猪鸟小队参观实验室

胖红与伙伴们救小小鸟

由图鲁普·范·奥尔曼执导,杰森·苏戴奇斯、乔什·加德、莱斯莉·琼斯、比尔·哈德尔、瑞秋·布鲁姆等原版配音的爆笑动作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正在全国爆笑热映中。影片截止目前累计票房破亿,上映后收获全平台好评,猫眼8.9、淘票票8.7、大V推荐度87%、豆瓣7.2的成绩领跑同档期影片。同时,电影《愤怒的小鸟2》在海外著名评分网站“烂番茄”上收获76%新鲜度和86%爆米花指数,成为“史上评分最高的游戏改编电影”。影片今日发布了“猪猪实验室”片段,猪博士实验室里的“黑科技”数不胜数,然而实用效果却不堪入目。影片上映至今,国内外好评不断,观影后观众普遍反映影片“笑点太密、萌点太多、彩蛋太惊喜”。影片正在爆笑热映中。

“憨猪黑科技”成笑果来源 小小鸟萌力十足“全场最佳”

电影《愤怒的小鸟2》正在全国爆笑热映中,影片今日曝光了“猪猪实验室”片段,在猪博士的实验室里“黑科技”琳琅满目,然而实用性大都不敢恭维,诸如能让人永久隐形的“隐形喷雾”、只会叫嚣却关不掉的“老鹰探测器”。不过也有例外,道具“木马鹰”就在随后的冒险中为猪鸟小队潜入鹰岛提供了关键作用,同时猪鸟小队利用“木马鹰”在厕所智斗守卫和与守卫尬舞Battle的片段被观众一致评为全片最爆笑的段落,能让人“笑到飙泪”。

“木马鹰”为影片奉献了最爆笑的一段,而三只小小鸟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了无数观众心目中的全场最佳。片中小小鸟们因为丢蛋而开启了一段萌趣无比的支线剧情,期间为找回鸟蛋他们又是上太空、又是与蟒蛇战斗。特别是最后危急关头,小小鸟与小猪猪一起力挽狂澜,十分抢镜,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中英配音梗多笑料足 彩蛋惊现“披头士”“大卫鲍伊”

与此同时,电影《愤怒的小鸟2》的“笑果”还体现在配音上,原版配音不仅阵容强大,还延续了前作中句句有梗的特色,而国语配音更是将如“家里有矿”、“朋友圈步数”等“本土化”的笑料融入片中,特别是国语版将英文配音中“未婚妻”变“碧昂丝”的梗演化成了“未婚妻”和“新垣结衣”,非常“接地气”,引得观众连连叫好。

电影《愤怒的小鸟2》中的彩蛋致敬梗也是多到数不过来,像是猪鸟联盟乘潜艇出发的段落就有披头士的《黄色潜水艇》MV的影子。而小小鸟故事线中,当他们飞上太空时,背景恰如其分的奏响了大卫·鲍伊的名曲《Space Oddity》。更不用说片中胖红潜入鹰岛后倒悬空中的样子和《碟中谍》里汤姆·克鲁斯饰演的伊森·亨特“隔空取物”的画面有着极高的相似度。这令无数影迷欢呼雀跃,纷纷走进影院去获得找彩蛋的快感。

爆笑动作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由图鲁普·范·奥尔曼执导,杰森·苏戴奇斯、乔什·加德、莱斯莉·琼斯、比尔·哈德尔、瑞秋·布鲁姆、奥卡菲娜、斯特林·K·布朗、欧赫尼奥·德尔维斯、丹尼·麦克布莱德、彼得·丁拉基、皮特·戴维森、扎克·伍兹、德芙·卡梅隆、里尔·莱尔·哈瓦瑞、妮琪·米娜、贝克·班尼特、布鲁克琳·普林斯等原版配音。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