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将于10月12~13号在首尔举办“SUPER SHOW 8”,国际名品演唱会品牌重磅归来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8-27 16:12:38       [字号: ]

  获得全世界认可的名品演唱会品牌“SUPER SHOW”将以全新版本重磅归来。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SUPER JUNIOR将于10月12~13号两天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KSPODOME举办单独演唱会“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8”,预计引发歌迷高度关注。

  本次演唱会由结束了长达十年军白期的SUPER JUNIOR成员们以完整的“退伍偶像”举办,同时也是成员圭贤于5月份退伍后出演的首个“SUPER SHOW”,足以领略SUPER JUNIOR更加丰富多彩的舞台,期待歌迷的高度关注。

  “SUPER SHOW 8”的门票将于9月3号晚上7点(北京时间)通过YES24网站面向歌迷会会员开启优先预售,9月5号晚上7点(北京时间)开启一般预售。另外,可以通过社区应用Lysn加入SUPER JUNIOR的官方歌迷会E.L.F.。

  此外,“SUPER SHOW”最初于2008年2月在首尔拉开帷幕,此后陆续在曼谷、马尼拉、雅加达、吉隆坡、沙特阿拉伯、伦敦、巴黎、圣保罗、圣地亚哥、布宜诺斯艾利斯等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获得了超高的国际人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