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3》史上最严格财务秦海璐开始盘账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8-30 14:21:30       [字号: ]

报!《中餐厅》史上最严格财务来了!临近餐厅中期盘点,秦海璐的“威力”竟让黄晓明、杨紫接连“自首”。为了餐厅的客流量,黄晓明点名餐厅的“门面担当”王俊凯、杨紫穿上京剧戏服,拍下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宣传照为餐厅招揽客人,不料,自己却反成众人的“调戏”对象。

最严财务秦海璐扎心追问 “有票吗”逼“疯”杨紫

忙碌的一天终于告一段落,《中餐厅》迎来了合伙人们最为放松的晚餐时光。对合伙人们来说,一天中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就是发工资的时候,初来乍到的沈梦辰领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笔工资,笑得合不拢嘴,变身可爱“招财猫”,嘴上不停念叨“恭喜发财”。轮到杨紫的时候,杨紫报出自己总共应该领32块钱的工资。听到这个比别人多了一倍的数字,敏锐的秦海璐立刻追问起细节,待杨紫回复后,秦海璐发出了一句直击灵魂的扎心提问:“有票吗?”。对于杨紫“工资富翁”的身份,黄晓明一脸疑问“你怎么这么多钱,我怎么一分钱都没了”,王俊凯也对此提出质疑。在细节的记忆迷宫和秦海璐“有票吗”的双重夹击下,杨紫被折磨得“痛不欲生”,慌张到不小心碰到筷子打到自己的脸,让合伙人们笑到不行。

工资越领越少 黄晓明成“散财童子”

很快,“战火”便蔓延到黄晓明的身上。对于黄晓明买西柚花的钱,秦海璐又使出了杀手锏“有票吗”?看到黄晓明掏出了发票,杨紫发出了羡慕的感叹“你真厉害”。领到还没捂热乎的工资,黄晓明马上被合伙人们集体“追债”,杨紫拿走了被店长借的十块钱,林述巍也表示店长还欠自己11块。揣着孤零零的十五块钱,黄晓明忍不住吐槽自己“我怎么钱又少了”,听到这话,秦海璐又给了店长一个“致命打击”:“没准你散财都散出去了嘛”。一语惊醒梦中人,沈梦辰马上回忆起店长今天做的好人好事。至此,黄晓明小心翼翼地交代今天的钱财去向,不敢与秦海璐对视,紧张到不停摸嘴唇。

王俊凯杨紫被迫“营业” 黄晓明遭“反噬”

在店长黄晓明的强烈请求下,两位古灵精怪的餐厅“门脸担当”王俊凯、杨紫穿起了中餐厅的“镇店之宝”——一套京剧戏服。为了餐厅的宣传照,王俊凯和杨紫装扮齐全,立刻吸引了秦海璐、沈梦辰、林述巍前来合影。听到两人要站在一起拍合影的要求时,王俊凯杨紫却互相“嫌弃”起来,用全身心表示抗拒。没想到,刚一拍照结束,黄晓明便遭到王俊凯和杨紫的“调戏”。两人给黄晓明穿上戏服,套上女生头套,即使黄晓明嘴上表示嫌弃“我的头型”,但还是乖乖任小辈们摆弄、拍照,并且还搞笑地不停吐槽自己“我怕把外面客人吓跑了”。

众位合伙人经过七天的磨合,相处得越发融洽,熟悉了彼此的性格之后,餐厅的发展也变得越来越顺利。沈梦辰的生日Party,他们为沈梦辰准备了什么样的生日惊喜?杜海涛又为她准备了什么样的礼物?预知后事如何,记得锁定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三季第六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