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成员BAEKHYUN首个预告片公开,电影般恢弘气势引热议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9-2 15:29:32       [字号: ]

  SuperM成员BAEKHYUN的个人预告片公开后引发热议。

  9月1号晚上11点(北京时间)通过各种SNS官方账号公开了BAEKHYUN的个人预告片,散发的梦幻氛围和强烈眼神就好像电影中的场面一样,吸引歌迷视线。 此外,预示着BAEKHYUN前所未有的全新魅力的预告照将逐次公开,引发歌迷的高度期待。

  SuperM是由SHINee成员泰民、EXO成员BAEKHYUN和KAI、NCT 127成员泰容和MARK、中国组合威神V成员TEN和LUCAS组成的七人联合组合,意味着是可以产生“Super”互动效应的组合,在出道前就引起了全世界的高度关注。

  此外,SuperM的首张迷你专辑《SuperM》将于10月4号面向全球公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