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NBA的魅力,吴谨言与林书豪游览颐和园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9-5 15:57:27       [字号: ]

  北京时间2019年8月17日,中国内地当红女演员吴谨言应NBA中国的邀请,与华裔球星林书豪一道来到清代时期修建的著名皇家园林——颐和园。这位活跃在各大平台的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近年来凭借着在《延禧攻略》、《皓镧传》等优秀影视作品中的精彩表演而被大众所熟知。

  吴谨言和林书豪从颐和园的新建宫门一起走进这座历史悠久的皇家园林。这位以塑造个性鲜明的角色而活跃于荧屏的女孩,穿着一身清新活力的运动装亮相在众人面前。迎着早晨初升的一缕缕阳光,她和林书豪一齐迈步登上颐和园中为大众所熟知的十七孔桥,他们缓缓走到桥的中央伫立眺望碧波粼粼的昆明湖。俩人迎着一阵阵和煦的微风赞美着这秀美迷人的景色。

  在十七孔桥边坐落着一座中国现存的最大的亭子——廓如亭。都说一日之际在于晨,从十七孔桥上慢步走下的吴谨言在林书豪的陪同下一起为NBA关怀行动的小球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篮球训练课,吴谨言像一位邻家姐姐一样和在场的小球员们一一击掌,鼓励他们积极地投入到这次充满意义的训练课当中。虽然平时并不是经常接触篮球运动,但是吴谨言依旧在林书豪的指导下认真地做好每一个热身动作,在运球训练环节更是认真地学习左右手运球技巧。通过吴谨言认真严肃的训练态度,我们不难看出她对于篮球有着简单而纯真的热爱,她同样也十分珍惜与NBA关怀行动的小球员们一起训练的宝贵机会。

  在一堂令人难忘的训练课结束以后,吴谨言和林书豪来到了颐和园的另一处著名景点——文昌阁。这里珍藏着许多珍贵的历史文物,吴谨言怀揣着对历史的敬意,细细观赏着藏于阁中的一件件宝物,倾听着它们背后一段段传奇的故事。

  接下来吴谨言与林书豪乘坐着游船航行在美丽的昆明湖上,他们的游船缓缓停在颐和园的地标建筑万寿山前,吴谨言向林书豪指出佛香阁这一历史性建筑。随后二人聊起过往的旅行经历,她表示虽然这半年来大部分时间是在剧组度过,但是仍然向往在未来休息的时候游览祖国更多的名胜古迹。

  游船渐渐停靠在佛香阁边的码头上,吴谨言一行来到了颐和园中著名的听鹂馆。在这个以传统中华药膳而闻名的饭庄,吴谨言享用了一顿丰盛的宫廷餐点。

  行程的最后,吴谨言和林书豪来到了复古景点——苏州街。这一条仿照古代苏州街市重建的商业街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吴谨言也表示这里她很熟悉,因为在《延禧攻略》的拍摄中剧组搭建相同场景。

  吴谨言和林书豪在岸边谈论起自己的演员故事,对于从6岁起就来北京开始学习舞蹈的她来说,正是凭借着对演员梦想的不懈追求,在北京不停地为演员事业努力,才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同林书豪在NBA的成长经历一样,在吴谨言的身上也可以看到为梦想而拼搏的印迹,这也许是二人虽初识但能默契游玩、愉快交流的原因。

  愉快且充实的颐和园之行结束了,吴谨言和林书豪在颐和园许下了一个最美丽的誓言——为了梦想一直努力拼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