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从《等你下课》到《说好不哭》治愈系Jay式情歌愈发感动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9-19 16:14:07       [字号: ]

周杰伦又迎新时代,治愈系杰式情歌愈发感动

  9月16日深夜,周杰伦与五月天阿信、方文山合作的新歌《说好不哭》如期上线,不仅在第一时间弄“瘫”了音乐平台,更是在17日登上YouTube美国、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等地区主页“时下流行”的第一名,争气的消息传来,很多歌迷留下了骄傲的泪水。

周杰伦《等你下课》

  反观周董的音乐,其实从上首单曲《等你下课》至今已经过去一年半的时间,从《等你下课》引发的全民伤感狂潮,到今天的《说好不哭》,让人感慨杰伦歌路转变的同时,也深为歌里的故事和当下的现实所触动。这首歌就像在唱自己。曾经少年。苦恼,意气,欢笑,不甘,遗憾。那些一辈子难忘的时光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