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与爱女视频聊天 小周周7字呛爆爸爸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9-22 10:29:18       [字号: ]

  昆凌和周杰伦婚后陆续迎来一对宝贝儿女,两个小傢伙小小年纪也随着爸妈走遍世界各地。昨(21)日深夜,昆凌就分享了小周周(Hathaway)与爸爸的对话,只见4岁的她超龄的回应爸爸的问题,让一旁听着的昆凌笑得合不拢嘴。

昆凌,周杰伦.小周周,小小周(图/翻摄自IG)

  ▼▲小周周和小小周小小年纪已走遍世界各地。(图/翻摄自周杰伦、昆凌IG)

周杰伦,昆凌,小周周,小小周(图/IG)

  昆凌目前正跟着剧组到比利时拍戏,她也带着一双儿女前往片场,以便就近照顾。20日晚间,周杰伦也隔海跟母子3人视讯,当轮到小周周时,他亲暱的问了句:「比利时好玩吗?」原先还期待女儿跟他分享心得,没想到下一秒小周周竟回呛爸爸:「我们是来工作的!」接着又说了一句:「不是来玩的!」

昆凌、周杰伦、小周周/IG

  ▲小周周回呛爸爸:我不是来玩的!(图/翻摄自周杰伦IG)

  此话一出不仅周杰伦被逗笑,就连昆凌也忍不住笑说「妳的工作是什么?」更PO出一张小周周在片场跟工作人员拉手转圈圈玩疯的照片,Hashtag「应该是团康队长吧!」

昆凌、周杰伦、小周周/IG

  ▲小周周在片场跟工作人员玩疯。(图/翻摄自昆凌IG)

  昆凌将父女俩的对话PO上IG后,吸引不少粉丝留言「Hathy太可爱了」、「这么会说话把爸爸吓一跳」、「Hathy讲话好成熟 学谁的」、「有时候小孩的回答会让大人哑口无言」、「Hathaway表示:爸爸你才每天玩!」同时也钓出周杰伦哀怨留言「有其母必有其女…。」

  事实上,昆凌之前就曾透露,小周周是家里的「小霸王」,有次她太大力推弟弟被纠正,竟跟妈妈回嘴:「妳态度不好,妳可以用讲的!」此外,她也常会对爸爸回嘴,但周杰伦大多只是笑笑的、冷处理。(杨惟甯报导)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