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CHEN迷你2辑高潮串烧视频公开, 引发话题!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9-24 15:54:09       [字号: ]

  能够抢先体验EXO成员CHEN最新迷你专辑《致亲爱的你 (Dear my dear)》氛围的串烧锦集视频, 公开并成为了话题。

  昨日(23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 通过CHEN个人官方网站及YouTube EXO频道公开的视频中, 包含了本次新专辑中《你不懂 (You never know)》、《美丽的你不凋零 (Amaranth)》、《怎能不抱你 (Hold you tight)》等3首收录曲。视频中CHEN用甜美的声线演绎了3首收录曲的高潮部分,赢得了热烈反响。

  新曲《你不懂 (You never know)》是首融合了钢琴、低音提琴与架子鼓, 令人联想到爵士三重奏的抒情曲, 其向爱慕的人告白的深情歌词尤其吸睛。《美丽的你不凋零 (Amaranth)》是首以原声吉他令人印象深刻的抒情曲, 曲中CHEN以淡然的嗓音演绎, 传达了对恋人的思念与真诚慰问。

  同时, 《怎能不抱你 (Hold you tight)》是一首以轻快吉他乐展现魅力的中速原声曲, 以歌词和温柔的旋律, 表现了拥抱爱人时所感受到的温暖与安心。

  此外,25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 复古感性主打曲《我们的夜晚 (Shall we?)》与收录曲《致你 (My dear)》、《晚安 (Good night)》将在第二个高潮串烧视频中公开, 预计会令歌迷们对新专辑的期待更加高涨。

  另一方面,CHEN第二张迷你专辑《致亲爱的你 (Dear my dear)》将于10月1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在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并于同一天发售唱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