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原名杨旎奥什么情况 杨紫为什么改名?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9-28 11:27:47       [字号: ]

  杨紫原名杨旎奥

  9月28日,杨紫原名杨旎奥登上热搜,原来在最新一期《中餐厅》中,杨紫自曝原名杨旎奥,小名叫奥奥,杨紫爸爸取这名是当年希望申奥成功,杨紫真的是在满含父母的期望长大,如今还有了小猴紫、奥奥、小紫等名字,在节目中还被戏称老杨、老紫。

  杨紫原名杨旎奥真的是很有意义,杨紫录制中餐厅后开始被叫小紫,杨紫其实一开始只是她的艺名,她原名叫杨旎奥,不过后来身份证上也改成了杨紫。杨紫作为童星出道,如今更是成为了流量小花,不仅演技备受肯定,圈中人缘也是非常好,杨紫出演娥《家有儿女》、《战长沙》、《欢乐颂》、《青云志》等,都塑造了不同的人物形象,观众也陪伴杨紫的作品见证了她的成长。

  杨紫这个名字原先确实是艺名,相信很多观众都知道杨紫而不知道杨旎奥,或许这是杨紫最终改名的原因,其实娱乐圈中很多艺人用的都是艺名,说出原名或许观众并不知道是谁。像影坛巨星张国荣,原名是张发宗,刘德华的原名是刘福荣,舒淇的原名是林立慧,李小龙的原名是李振藩,梅艳芳的原名是何加男,郑少秋的原名是郑创世,伊能静的原名是吴静怡,叶童的原名是李思思,王菲原名是夏琳,言承旭的原名是廖洋震。

杨紫为什么改名

  其实娱乐圈很多艺人都改过名字,一方面是为了隐私,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人好记,而杨紫改名,应该也是其中原因之一吧!杨紫大方谈起自己原名杨旎奥的故事,也让网友感觉满满的正能量,名字的寓意真的是满含父辈的期望,相信很多人的名字都是充满了父母的期望,像建国、建军、富强等名字,都十分有意义。

  从《亲爱的,热爱的》开始,到《中餐厅》第3季,再到《我的莫格利男孩》以及未播先火的《余生请多指教》,这一系列的操作下来让杨紫可谓像是开启了霸屏模式一般,就连今年的“金鹰女神”评选截止目前她也是以超高的票数排在第一位,换句话来讲就是她真的红了。

  之所以会这样讲,故事还要从网络上一个叫作“原来杨紫只是艺名”的话题开始说起,讲的正是“杨紫”她这个人在多年前的原名并不是叫“杨紫”而是叫“杨旎奥”,全是因为当年杨爸杨妈临时因为了上学而给她改的名字。

  其实相比较起来相信大家也一定能感受得到,“杨旎奥”这个三个字的名字是远远要比“杨紫”这个两个字的名字更好记一点的,也就是说做演员的话,她用杨旎奥的这个名字一定会更容易让人有印象,从而早早的红起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