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大男孩唐嘉壕出演《朱庇特的遗产》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10-18 14:35:03       [字号: ]

  凭借长相出众的优势以及对演绎事业的认真努力,唐嘉壕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2021年将要出演Netflix一部漫画改编超级英雄电视剧《朱庇特的遗产》。作为里面少数几位亚裔演员之一,唐嘉壕感到非常荣幸。随着Netflix与漫威近几年在各自的超级英雄系列的选角上都更倾向于种族多元化。不管是《黑豹》《花木兰》《上气》这种全剧由有色人种出演,亦或是越来越多的有色人种出演主角、反派,都是北美电影行业的大趋势。

图片

  唐嘉壕表示这部戏给他带来很多惊喜,其中就有乔什-杜哈明(Josh Duhamel)、莱斯丽-比伯(Leslie Bibb)这种重量级演员与他一起参演。能跟自己的偶像一起参演该剧,他表示非常激动,但是该剧具体拍摄细节或者还有与谁的对手戏不方便透露。 不过可以知道的是唐嘉壕在本电视剧中出演反派,打破了好莱坞中亚裔总是书呆子和技术咖的固有设定。

图片

  唐嘉壕在采访时表示,他从小就参加专业冰球比赛,是一名青少年冰球职业运动员,也曾在北美职业冰球联盟选拔赛大显身手,被评为黑马,不幸后来因伤无缘职业冰球比赛。毕业后进入企业,一路奋斗到管理层,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毅然放弃高薪工作。因为长相出众,也曾参与漫威电影《上气》和好莱坞大作《摘金奇缘》的选角。

图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