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正规2辑收录曲《Wine》精彩片段公开,引发热议!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10-22 17:07:02       [字号: ]

  昨晚11点(北京时间),通过太妍官方网站、YouTube以及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的新曲《Wine》以R&B流行曲风表现了太妍细腻的感情。将长久姻缘中结下的信任与深情比喻成红酒的歌词也令人印象深刻,精彩片段中泰妍迷人的外貌更是引发人们关注。

  此外,太妍正规2辑回归纪念照片展“PURPOSE: THE EXHIBIT”将从今天至27日在首尔龙山区加纳艺术汉南举办,同时23日至27日也将在釜山水营区F1963举办。期待歌迷给与高度关注。

  另外,太妍正规2辑《Purpose》将于10月28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在各大音乐网站上正式发行,并于当天发售专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