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和抖音哪个好?比比谁是短视频之王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10-30 14:48:14       [字号: ]

  快手和抖音这两个短视频APP自出世以来,用户量之多成为短视频界的两大佼佼者。快手和抖音哪个好?回答自然是千人千面。不过就我个人来讲,我觉得快手比抖音好一点。但是好多没玩过的朋友难免好奇,快手比抖音好在哪里?接下来我们就来给新入手的小伙伴讲一讲我的看法。

  快手和抖音哪个好?快手好在创作形式上

  

 

  首先我觉得快手在创作形式上比抖音略胜一筹。快手的视频多为原创,不管是原创歌手李浩南,还是原创拍客会姐,都能在这里找到他们的身影。而抖音的视频多为模仿,往往刷来刷去都是一样的内容,甚至被刷屏找不到自己想看的东西。一开始可能会被一个新奇的创意视频吸引,但是接下来的一周就会被一模一样的模仿视频刷屏。相比之下,我觉得快手的原创视频更能细水长流,留住忠实粉丝。

  快手和抖音哪个好?快手好在内容真实上

  

 

  其次我觉得快手在内容上比抖音更好玩一点。玩了一段时间就会发现,快手上的短视频内容多为分享身边的趣事、记录身边的真实生活。像草原原创歌手常敬巍,就常在自己的快手账号上分享草原新歌,让五湖四海的朋友了解了草原风情。而在抖音上,炫酷的特效充斥着整个视频,甚至已经盖过视频内容本身。一开始会钦佩于炫酷视频的制作,但是时间长了,就会觉得内容过度包装,不如快手的视频内容有意义。

  快手都抖音哪个好?快手面向人群广

  

 

  最后我觉得快手比抖音面向的人群更为广阔一点。不管是稚嫩的孩子还是耄耋老人,都可以在快手发布自己的内容,并且会有很多朋友热情回复。反观抖音,用户基本都是年轻人,每天发布一些炫酷的视频以期获得同龄人的称赞,但除了赞,却不能引发年轻人更多的思考与实质性内容回复。

  这就是我觉得快手好的地方。这段时间玩下来,抖音慢慢淡出了我的娱乐生活,空下来的时候我更喜欢打开快手,看看有什么新的趣事。所以,如果有小伙伴不清楚快手和抖音哪个好,不知道该下载哪个,那么我建议下载快手。因此你很快就会发现,快手不光是一个有趣的短视频APP,也是释放压力,获得快乐的好去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