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遇上“土味”视频,网友大呼可爱让人上头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10-30 14:49:13       [字号: ]

  10月15日,陈伟霆与说唱歌手“老舅”董宝石合作的《野狼disco》正式上线,刚一上线就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终于能听到正宗的粤语了。随后,新浪娱乐在微博上发表了夕阳下陈伟霆伴随着《野狼disco》的BGM撩长腿的“土味”视频,目前已有11万多转发,网友大呼不仅毫不“土味”,甚至还有些可爱,让人上头。可见这次陈伟霆与老舅的合作非常成功,不仅赢得网友的广泛关注,而且好评不断。

  在视频中,陈伟霆穿着一件普通的黑T,运动短裤,没有什么华丽的服饰和场景。夕阳的余晖下,他随着音乐摇摆,大方秀出大长腿。值得一提的是,陈伟霆亲自操刀的圆寸新发型,让他更显男人味,即使不断摆出妖娆的姿势,仍不减他的男子气概。这样一本正经搞笑的陈伟霆,散发着不一样的魅力,让人完全没有抵抗力。

  一直以来,帅气的陈伟霆都有着与众不同的搞笑天赋,这还要归功于他极具感染力的笑容。 陈伟霆有着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笑起来阳光爽朗,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温暖,让屏幕前粉丝的心情也跟着开朗起来。

  也正因为健康洁白的牙齿,陈伟霆受到舒适达的青睐,成为了舒适达首席品牌大使。

  创立近60年来,舒适达牙膏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地都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截至目前,全球超过80个国家的消费者都在使用舒适达牙膏。2008年9月,舒适达在中国正式上市,为国人牙齿健康带来福音。进入中国市场十年来,舒适达牙膏用专业、科学、高效的抗过敏效果,树立了抗过敏牙膏第一品牌的市场地位。此次和陈伟霆的合作也是彼此成就,“女皇”们也是纷纷留言表示支持。

  一个好的牙膏品牌,优秀的品牌大使能为品牌锦上添花。陈伟霆开朗阳光的正面形象,也是舒适达选择陈伟霆的一大理由,相信陈伟霆今后还能有更好的发展,女皇们支持他准没错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