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disco,跟邓紫棋一起享受美食,健康生活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12/5 16:43:43       [字号: ]

  “我把你画成花,未开的一朵花......”“美丽的泡沫,虽然一刹火花......”“缘分让我们相遇乱世以外,命运却要我们危难中相爱.......”你是不是也情不自禁接唱下去了呢?这几首耳熟能详的歌都是邓紫棋的优秀作品。

  邓紫棋可以在北京街头唱歌,令整条街都沸腾起来;也可以亲手“毁掉”自己的歌曲,改为《化妆神曲》,逗乐网友。早期出道时,邓紫棋那肉嘟嘟的婴儿脸加上身材略显丰腴,为此还闹出了皮裤梗等不少段子,但她一笑而过后,邓紫棋痛下决心努力减肥,她不追求极速瘦身,她更热衷于通过健身、食疗等健康的方法去管理自己的身材,在微博上也时常看到她晒出自己的健康食谱;她私下里也毫无架子,喜欢和粉丝像朋友一样分享护肤品和日常爱用品,同时,人美歌甜的邓紫棋也逃不过美食的诱惑,也会分享她在生活中发现的美食,这次翻包里边,她就给大家强烈安利了螺霸王的螺蛳粉。

  螺蛳粉是什么东西呢?竟能引得铁肺小天后邓紫棋也为之倾倒?其实,螺蛳粉是柳州最具地方特色的名小吃,它同时具有辣、爽、鲜、酸、烫的独特风味,也许第一次接触螺蛳粉会被它的味道吓跑,但懂得欣赏的人却对此垂涎三尺。而近两年,柳州的预包装螺蛳粉产业得到了高速发展,螺霸王就是众多不断向好发展的预包装螺蛳粉产业中的领军品牌。

  为了保持螺蛳汤的原汁原味,让大家都能尝到最正宗的螺蛳粉,螺霸王一直坚持用传统工艺熬制。在原料上,螺霸王采用原料自给自足的模式,拥有自己的豆角种植基地、酸笋生态种植基地、大米生产基地等,从源头抓起,保留配料最原始最本真的味道。

  凭借着对每一道工序的用心,螺霸王在柳州预包装螺蛳粉品牌评比活动中获得了特等奖,在“互联网+”的助推下,螺霸王与众多平台友好合作,线上销售也十分火爆,仅仅用时两年多,便通过网络,全国闻名,乃至漂洋过海出口到世界各地。

  螺霸王的螺蛳粉汤底鲜浓,还原了老味道。粉也是传统手作,嫩滑有劲道,一口上瘾。作为螺蛳粉必不可少的灵魂伴侣,螺霸王的酸笋经过了老坛发酵,更加酸爽脆嫩。卤香鹌鹑蛋,是整碗螺蛳粉的点睛之笔。除此之外还有酥脆花生,黄金腐竹,香脆配菜等等丰富的配料,为你开启舌尖的盛宴。

  螺霸王螺蛳粉,美味时刻陪伴你。凌冽的寒冬即将来临,与邓紫棋一起左手皮裤,右手螺霸王螺蛳粉,美味与时尚,一个都别落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