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新曲《Psycho》舞台,12月25日SBS《歌谣大战》最初公开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12/18 15:00:22       [字号: ]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Red Velvet将于12月25日,出演在首尔Gocheok Sky Dome举办的《2019 SBS 歌谣大战》,最初公开其极具中毒性的新专辑主打歌《Psycho》的舞台。彼时,Red Velvet不仅将演示其吸睛的招牌舞蹈动作,同时还将彰显她们迷人的舞蹈线条与时尚气质。预计将会以一场精彩的表演,引发众人瞩目。

  此外,Red Velvet Repackage专辑收录曲《Remember Forever》,是一首由复古钢琴乐与华尔兹旋律交织而成、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流行抒情曲。歌词描绘了对去年夏天,如同梦常规的‘The ReVe Festival’的回忆。表达了在铭记携手度过的美丽、灿烂瞬间的同时,许下了共创属于彼此、永不终结的夜晚的诺言,尽显温暖感性。

  此外,17日晚,通过Red Velvet官方网站及各SNS官方帐号公开的SEULGI预告照,彰显了其冷峻的眼神与梦幻般的氛围,令歌迷们对新专辑的期待感高涨不断。

  另外,Red Velvet Repackage专辑《’The ReVe Festival’ Finale》将于12月23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Melon、Flo、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