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素人合伙《我想开个店》正式开播,商米成开店梦的“幕后推手”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12/20 20:55:33       [字号: ]

  12月20日晚,由商米联合有赞一起赞助的国内首档星素合伙实体经营综艺——《我想开个店》,正式在江苏卫视和优酷视频联合播出。节目常驻嘉宾郭京飞、吴昕、吴宣仪、黄明昊以及李响,也正式在节目中,开启了与素人创客一起合伙践行“开店梦”的圆梦之旅。

  做梦很容易,开店却不易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关于开店的这个想法其实特别常见。有调查数据显示,在面对教师、公务员、白领和当店铺老板等职业选择时,受访者中有6成以上的人愿意尝试去开一家小店,而在女孩当中,10个人里面,就有9个人心怀一个开店梦。

  虽然开店这件事看上去好像很美好、很容易实现,但实际情况却并非人们所想象的那样。这一点,参与节目录制的明星嘉宾们深有感触——在遍地都是商人的温州长大的黄明昊,原本以为创业很容易,当他真正参加节目后却不禁感慨,创业太难了。

  正所谓“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在实现“开店梦”面前,明星嘉宾们都深知选择创业合伙人的重要性。郭京飞青睐独具匠心的手艺人、吴昕寻找的是具备专业知识的搭档、吴宣仪用“颜值即正义”作为筛选标准、黄明昊以“潮流指数”来衡量搭档、而有过直播带货经验的李响,需要的是拥有商业头脑的“老司机”。

  不过,让明星嘉宾们没有察觉到的是,其实在素人合伙人之外,节目组早就为明星嘉宾们派出了一位潜藏在各种场景中、辅助线下实体店铺落地的“幕后推手”——商米智能IoT设备。

  做梦要认真,开店更要来真的

  在节目里,明星嘉宾和素人创客一路克服开店的重重困难,最终一步一步把“开店梦”变成现实,这中间除了要依靠明星嘉宾和素人创客对待“开店梦”的认真态度,更离不开商米智能IOT设备的默默支持。

  作为《我想开个店》的赞助商,商米是为全球150多万商家提供开店智能IoT设备的物联网公司。在节目中,商米为明星店铺提供独家新零售硬件,并为第一季全程提供了新门店硬件服务支持。此外,《我想开个店》节目还借用商米数字门店的IPC智能看店设备,为明星店主们提供经营解决思路及方案,帮他们更加科学化、系统化的经营店铺。这对于新上任,同时面临着巨大的“业绩压力”的店老板们来说,可谓是一边被搀着一边摸着石头过河。

  在共创空间内,有6块由商米提供的数字大屏,可以实时看到各家店铺的人流、销售额、客单价、甚至是热销单品排行等详细的经营数据,明星店老板们能够以此对比分析自己和别家店铺数据,及时做出调整。当这样一种开店黑科技如此真实地呈现在眼前时,不管是节目里的明星嘉宾还是屏幕前的观众们,都一定会对开店这件事增长了不少信心。

  一个是手握黑科技、为全球150多万商家提供开店智能IoT设备的物联网公司,一个是挖掘潜力店主、与明星搭档开店的国民综艺。商米和《我想开个店》就这样轻易点燃了每个人心中的那个“开店梦”。

  而不论是高颜值又好用收银设备、还是用来看店识别客流的智能摄像头、又或是刷脸支付的黑科技产品。商米所提供的这一整套智能设备和实体店铺落地服务,不仅为《我想开个店》中明星嘉宾与素人创客们实现“开店梦”提供巨大支持,更将在现实生活中,成为帮助更多人实现“开店梦”的“幕后推手”。

  天猫搜索【商米旗舰店】,发现明星开店同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