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Repackage专辑《’The ReVe Festival’ Finale》今日揭开面纱!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12/23 15:28:49       [字号: ]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Red Velvet Repackage专辑《’The ReVe Festival’ Finale》,将于今天(23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Melon、Flo、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全曲音源,主打歌《Psycho》的MV也将于YouTube、NAVER TV SMTOWN等频道同时公开,期待全球歌迷们给予热烈反响。

  主打歌《Psycho》是一首描绘即使在他人眼中如同“Psycho“,也认定彼此是唯一的恋人故事的Cool&Sweet抒情曲。一同公开的MV,三维且感性地渲染了新曲的迷人氛围,以及Red Velvet独一无二的外貌,预计将引发高度关注。

  并且,本次Repackage专辑中,追加收录了表达沉迷于无法抗拒的迷人对方时,心动的心理活动的中速流行舞曲《In & Out》、表达对如同梦常规的‘The ReVe Festival’的回忆的流行抒情曲《Remember Forever》、以及于第三次单独演唱会中亮相的特别歌曲《La Rouge (Special Track)》共4首歌曲,充分地彰显了Red Velvet极具个性的音乐色彩。

  同时,本次专辑还由世界级作曲家Andreas Oberg、知名制作组Moonshine与Royal Dive、热门制作人刘英振、Kenzie等国内外各音乐家参与制作,使其完成度得到了进一步地提高。

  另外,Red Velvet Repackage专辑《’The ReVe Festival’ Finale》也将于今天发售实体专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