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出演综艺《Manners of taste》,口才爆发的反转魅力吸引视线!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9/12/23 15:29:46       [字号: ]

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在节目《Manners of taste》中,表现了口才爆发的反转魅力。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在22日晚播出的JTBC《Manners of taste》中,最强昌珉和白种元、刘贤俊(音译)、郑在灿(音译)、蔡社长(音译)等美食评论家们一起,对于“无法摆脱的中毒性美味-冷面”而展开深入探究,吸引了视线。

  当天节目中,最强昌珉以食用爽口的冷面登场,用暖男般的外貌和声音提问:“冷面和其他食物不同,为什么要使用'中毒'这个词语表现呢?”,一边提问着一边进行节目开场,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心。

  特别是,最强昌珉以第一次尝到“平壤冷面”时的陌生经历为开始,向大家展示了最近在SNS上流行的“打破冷面餐厅印章”的话题,生动地表现了冷面中毒性的味道,给节目注入了活力。

  而且,“从始祖争论到使用MSG好不好”对于冷面的争议进行正面突破,舌战群雄的

  场面也展示了最强昌珉作为MC卓越的主持实力,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

  最强昌珉在每期节目中都进行了正式的提问,为了能让观众们更加集中于节目本身而发挥了突出的作用,每期节目都以出色的口才而活跃,增添了节目的趣味性。

  另外,最强昌珉出演并成为话题的《Manners of taste》由JTBC企划,是寻找当今韩餐的真正样貌并展开冒险的新概念美食节目,于每周日晚10点(北京时间) 通过JTBC和历史频道同时播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