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综艺中变身专业吃货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1/6 16:52:58       [字号: ]

  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凭借其美食名言备受瞩目。

  在5日播出的JTBC《Manners of Taste》中,最强昌珉来到了美国孟菲斯,参加了入选吉尼斯记录的世界最大规模烤肉节,探求多样的猪肉烹饪法与美味。

  值得注意的是,最强昌珉在被盛大的“WORLD CHAMPIONSHIP BARBECUE COOKING CONTEST 2019”短暂吸引后,立刻以积极的态度参与该节日,尽显其热血综艺模范生的面貌,试吃烤全猪并留下“好吃到晕”的美食名言,令成员们开怀大笑。

  此外,最强昌珉在沉迷于烤肉美味的同时还不忘谦让,为他人让步美食的关怀心令观众们倍感温馨。

  如此一般,最强昌珉凭借他对美食的别样热爱,以及替充满好奇的观众们提出的问题,令该节目更具意义,收获了一众好评。

  另外,凭借最强昌珉的活跃表现而引发瞩目的《Manners of Taste》,是一档在全球饮食文化中展开冒险,追寻当今韩餐真正面貌的新概念美食节目,于每周日晚10点(北京时间) 通过JTBC、历史频道同时播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