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D-1”,太妍主打曲《想对我说 (Dear Me)》MV预告片公开引热议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1/14 16:27:51       [字号: ]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昨日(13日)晚11点(北京时间),通过SMTOWN官方微博、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主要音乐平台以及太妍官方网站、YouTube及NAVER TV SMTOWN等频道公开的正规2辑后续专辑《Purpose - The 2nd Album Repackage》主打曲《想对我说 (Dear Me)》MV预告片,彰显了其新曲氛围以及太妍独有的感性,并以该充满感性的视频令新专辑期待感高涨不断。

  将于15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的主打曲《想对我说 (Dear Me)》,是一首承载着相信自我、努力去爱等正能量、并给人以温暖慰藉的抒情曲,原声吉他与弦乐旋律的组合更加凸显了太妍极具号召力的歌喉,预计将令歌迷们着迷。

  值得注意的是,1月17~19日3日间,将在首尔奥林匹克SK手球竞技场举办单独演唱会‘TAEYEON CONCERT – THE UNSEEN’的太妍,还计划于此公开《想对我说 (Dear Me)》的最初舞台,期待歌迷们给予的热烈反响。

  此外,当天与MV预告片一同公开的预告照,彰显了慵懒氛围里太妍神秘且清秀的魅力外貌,引发了各界关注。

  另外,太妍正规2辑后续专辑《Purpose - The 2nd Album Repackage》将在1月15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并于同日发行唱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