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正规2辑摘得Gaon专辑榜单桂冠,横扫各大专辑周榜,印证强大“英雄”实力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3/26 15:49:31       [字号: ]

  “K-POP英雄”NCT 127凭借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使人气不断火热升温。

  本月6日发行的NCT 127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于今天(26日)发表的Gaon专辑综合榜单(3月15日~21日)中创下了排名第一的好成绩,令人切实感受到了其强大的“英雄”实力。

  此外,本张专辑不仅在酷狗韩国新歌榜中登基周榜冠军宝座,还横扫Hanteo chart、Synnara Record、Gaon零售店专辑榜单等韩国各大专辑榜单周榜第一,主打曲《英雄》一经公开不仅荣登QQ音乐MV榜韩国部门第一和飙升榜第一,酷狗韩国新歌榜第一,还连续两周摘得Gaon下载榜单桂冠,以及在韩国各大音源榜单中位居第一,收获了全球歌迷的喜爱。

  据悉,NCT 127于上周凭借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荣登美国Billboard主榜单 “Billboard 200”第五名、“Artist 100”第二名,以及蝉联“Top Album Sales”、“Top Current Album Sales”、“World Album”、“ Tastemaker Album”四大Billboard榜单冠军。除此之外,截止至本周连续两周闯入了Billboard主榜单,印证了其在当地的火热人气。

  此外,NCT 127将于本月27日、28日和29日分别出演KBS2TV《音乐银行》、MBC《SHOW!音乐中心》、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