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O首张个人专辑《自画像》蕴含Band Sound为基调的多彩音乐!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3/26 15:59:00       [字号: ]

  EXO成员SUHO的首张个人专辑展现了以Band Sound为基调的多彩音乐。

  SUHO的首张个人专辑《自画像(Self-Portrait)》收录了包含抒情旋律和温暖情调的主打歌《相爱吧(Let's Love)》在内共6首歌曲,由SUHO亲自参与专辑整体概念企划,以想给歌迷们听得Band Sound为基础的歌曲风格将备受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此张专辑的收录曲《O2》是一首梦幻风格的Acoustic Pop曲风歌曲,歌词描绘了内心空虚的两人相遇后,成为能让彼此喘息,氧气般的存在的故事。另一首专辑同名歌曲《自画像(Self-Portrait)》则是一首感性的旋律、复古合成音效和雄壮的管弦乐演奏,突出现代摇滚风格的曲风歌曲。歌词描绘出通过自画像中的自己,感觉到曾经爱人的痕迹,为了不让爱人的痕迹模糊淡化,一再涂抹并回忆过去的内容,令人感同身受。

  另外,SUHO将于今天(26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EXO官方推特账号进行直播,内容包括专辑开箱、实时Q&A、近况Talk等丰富的内容与全球歌迷近距离沟通。

  此外,SUHO的首张个人专辑《自画像(Self-Portrait)》将于3月30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敬请期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