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6下周二线上发布 刘昊然将会现场连线!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3/27 16:57:01       [字号: ]

  刘昊然可以说是目前小鲜肉里面最有实力的一枚了,无论是在影视剧方面还是代言方面,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在演戏方面,刘昊然非常敬业;在代言方面也是如此,但凡是代言的产品,刘昊然都会积极的配合宣传,总能够带来非常不错的效果。

刘昊然出席LOUIS VUITTON 2020春夏男装活动

  比如刘昊然经常受LV邀请参加各种时装周活动,每次都能够演绎出时尚的少年气质。在今年1月LOUIS VUITTON 2020春夏男装活动中,穿着宽松廓型的印花套装、头戴棒球帽的刘昊然,整套造型充满少年感,满屏青春气息。

刘昊然出席莫斯利安品牌快闪店活动

  去年12月,刘昊然现身上海,出席莫斯利安品牌快闪店活动。身着蓝白条纹云朵夹克的昊然当日利落出席,内搭酒红色高领线衫,下穿深色休闲线条牛仔裤,既有风度又不失温度,引领冬日穿搭新潮流。

  而且活动上,刘昊然不仅贴心的与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近况,还与上台的粉丝热情互动,为品牌进行了很好的宣传。

刘昊然出席哈根达斯明月盛典

  去年8月,作为哈格达斯代言人,刘昊然亮相在上海举行的哈根达斯明月盛典,带来了T台首秀,并分享他与家人、朋友间的中秋回忆,鼓励大家勇于表达情感,对身边人大声说出“有你在真好”。

刘昊然出席“蒂芙尼·爱”之旅限时体验展开幕仪式

  去年3月,Tiffany & Co. 蒂芙尼于上海国金中心举办了全新“蒂芙尼·爱”之旅限时体验展开幕仪式,刘昊然佩戴Tiffany T True系列及Tiffany Modern Keys系列珠宝尽显摩登气息,与蒂芙尼开启一段全新邂逅,并揭开Tiffany True系列订婚钻戒的神秘面纱。

刘昊然出席Made Better绿色星球计划

  刘昊然还是源自纽约的护肤护发潮牌KIEHL‘S科颜氏的代言人,在科颜氏进入中国十周年之际,刘昊然携众多好友参加Made Better绿色星球计划公益活动,为科颜氏品牌站台,不仅增强了公益号召力,而且为科颜氏品牌带来了更多的曝光。

  作为PUMA彪马大中华区品牌形象代言人,刘昊然还参加过2018潮流嘉年华,在现场,刘昊然身着白色T桖,配上潮流的运动裤,现场帅翻了很多粉丝,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一定会买刘昊然传的那一套彪马服饰。

  从这些之前刘昊然在代言方面的表现来看,他确实是一个非常合格、敬业的代言人,出席不同的活动也都会精心准备,为品牌带来最大化的宣传。

  3月31日,刘昊然代言的vivo S6新机即将正式发布,一边是演艺圈的实力小生,一边是手机圈的实力5G新机,刘昊然和vivo S6的组合相信也一定能够碰撞出更多的精彩火花。

  而且,对于这次刘昊然是否会出现在新代言产品发布会上,粉丝们也是议论纷纷。从刘昊然的微博来看,他已经用上了vivo S6新机,那么发布会上他是否会安利新机体验呢?是否会分享vivo S6拍摄的自拍照呢?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将在3月31日揭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