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 连续三周闯入美国Billboard主榜单“Billboard 200”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4/1 16:46:40       [字号: ]

  NCT 127连续三周闯入美国Billboard主榜单。

  3月6日发行的NCT 127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于3月31日(当地时间)发表的美国Billboard主榜单“Billboard 200”中创造了排名第102的成绩。

  此外,NCT 127还荣登“Artist 100”榜单第四十五名、“Tastemake Album”榜单第一名、“World Album”榜单第二名、“Social 50”榜单第三名、“Top Current Album Sales”榜单第八名、“Top Album Sales”榜单第九名。

  据悉,NCT 127凭借此张专辑荣登“Billboard 200”榜单第五名与“Artist 100”榜单第二名,以及蝉联“Top Album Sales”、“Top Current Album Sales”、“World Album”、 “Tastemake Album 四大榜单第一名,印证了全球火热人气。

  此外,NCT 127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收录有包含中毒性极强的主打曲《英雄》在内的共13首风格多样的歌曲,其独特的音乐色彩收获了全球歌迷的喜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