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SUHO个人出道舞台4月3日《音乐银行》首播!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4/1 16:48:16       [字号: ]

  EXO成员SUHO的个人出道舞台将于3日首次播出。

  SUHO将从4月3日的KBS2TV《音乐银行》开始,4日的MBC《Show!音乐中心》,5日的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公开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曲《相爱吧(Let‘s Love)》的舞台,展现卓越的唱功与感性的声线,令观众们期待感爆棚。

  另外,于上月30日发行的SUHO首张迷你专辑《自画像(Self-Portrait)》,收录了包括主打歌《相爱吧(Let's Love)》在内共6首歌曲,获得了iTunes全球51个国家与地区一位,QQ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日榜、周榜一位,MV榜全球一位、韩国地区一位,酷狗音乐专辑畅销周榜一位,主打歌《相爱吧(Let's Love)》荣获酷狗韩国新歌榜第一,酷我音乐数字音乐畅销日榜、周榜一位,席卷了韩国国内唱片与音源第一,印证了全球人气。

  据悉,今天(1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和V LIVE EXO频道、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公开此张专辑中收录的歌曲《O2》、《Made In You》的Live Clip,期待全球歌迷们的热烈响应。

  另外,SUHO将于今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出演SBS POWER FM《崔华静的POWER TIME》,敬请关注。

更多